shshwg.jpg

 
 基本上米斯特貝爾我都是喜歡找有氣氛、價格合理、食物好吃的店
在網路上還有推薦的文章讓我決定要來吃吃看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jpg

 
今天天氣真好,睡飽飽起床後沒課真的很想吃這間Hana Cafe
所以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衝去吃了!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wgwg.jpg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BBWW.jpg
 
 
今天很高興到竹南的"歐德蜜義式冰淇淋"品嘗他們的冰品
話說這間店之前其實在南庄看過,但是後來發現他回竹南開(南庄沒了)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HERERG.jpg

 
前陣子在電腦上搜尋新竹有哪些甜點好吃的,突然又讓我發現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
這間店算是在非常隱密的地方...基本上GOOGLE MAP一定位就一定可以找到啦~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hehrh.jpg

 
 
今天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到竹北高鐵站附近的小木屋鬆餅店,因為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本人喜換遠離人群)所以店內還有位子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bsbbbsb.jpg

 
首先要先說明一下,這間烤鴨店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烤鴨店喔!
每次只要家裡有過母親節、爸爸節、生日、親戚來...都幾乎會來買這間的烤鴨!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gwgwg.jpg

 
今天一大早跟表弟約著到一間之前來過但是因為太多人而沒有好好分享介紹文的早午餐店
今天很剛好到的時候就已經有兩個靠入口的位置! 所以我們沒有等就直接入坐啦!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RHH.jpg

 
富士 instax mini90 拍立得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DVSVD
  
 
呵呵!前幾個禮拜 Mr.Bear 很興奮的一整晚沒睡好
就是期待隔天從中壢坐客運到台中找超級好朋友"螞蟻"先生...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335.JPG
Mr.Bear 馬年明信片 雲端印刷初體驗    開箱文開始!
 
之前就一直想製作明信片,但是基於自己沒有任何設備跟知識所以都放棄...
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搜尋到永豐雲端印刷網,我整個龍心大悅啊!終於找到了!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