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HERERG.jpg

 

前陣子在電腦上搜尋新竹有哪些甜點好吃的,突然又讓我發現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

這間店算是在非常隱密的地方...基本上GOOGLE MAP一定位就一定可以找到啦~

不過那邊算是小巷子所以建議是將車子停到附近大遠百的停車大樓上再走過去...

"一百種味道"的附近也有很多其他的美食等你去發掘喔!

這間店他的東西都是屬於當天現做的喔!包含了甜派、鹹派、手工餅乾、飲品...等

 

 

今天在下雨的午後自己一個人跑到新竹找這間店,其實在之前就超想吃的...

只是不是遇到星期一(公休),就是下雨,不然就是要上課,所幸今天就來完結他!

我建議大家真的挑平日去,因為她現在算是很夯的一間店,店裡面大概只有五桌的位子

很慶幸今天下午三點去吃的時候跳過尖峰時刻,裡面正好有位子!

開始我的小確幸時間啦~

 

 

DSCN2999.JPG

▲基本上你在巷子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這間店的正方形招牌啦!

 

DSCN3000.JPG

▲提醒大家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喔!但是都不多

 

DSCN2998.JPG

▲這間店外也布置了許多的花草讓人在城市中也感覺到放鬆的FEEL

 

DSCN2970.JPG

▲店內的桌椅跟布置也都很有英式工業時期的感覺

 p.s.店家不會主動帶位喔! 一進去有位子記得就先搶!!! (不收服務費)

 

DSCN2971.JPG

▲店家會不定時更改他們的黑板喔! 會有一些優惠、新品、熱賣的資訊

p.s.店家提供免費wi-fi (密碼就是他們的電話)

 

DSCN2972.JPG

▲店內的一角也擺放許多復古的小東西...但是因為當天有客人坐在那裏就不方便過去拍了!

 

DSCN2986.JPG

▲今天坐的位子旁邊還有個小燈超有感覺的

 

DSCN2996.JPG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櫃檯就可以發現我是5/14去用餐的

 

DSCN2973.JPG

 ▲今天也很幸運看到櫃子裡都是滿滿的甜派品...

p.s.為什麼會覺得幸運呢!?  是因為之前有些顧客反應看到部落客分享照片時都看到滿滿的派

但是為什麼他們去都沒有...在這邊告訴大家...因為她很快就會被買完,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假日來

所以我才會建議平日來又有位子坐又有好多種類的派讓你挑... 

 

DSCN2974.JPG

▲下次我來的時候一定要吃右下角的藍莓塔~ 我超愛藍莓的!

 

DSCN2975.JPG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檸檬塔! 真的是令人受不了...但是基於價格真的稍高了一點我今天就沒口福品嘗啦!

 

DSCN2997.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這是我今天品嘗的:愛文芒果乳酪塔 150元/片

p.s.今天去沒有遇到鹹派!  所以就品嘗現在正對時的"芒果"

 

DSCN2981.JPG

▲你看看來他們家的木叉子都這麼有設計感,一百種味道他就在叉子上刻了100字樣

 

DSCN2982.JPG

 ▲他放在櫥窗的派,每個派的半徑大約都有13~14cm 這麼大!

 

DSCN2983.JPG

 ▲有沒有發現他的芒果都切得很大塊啊! 而且都非常的新鮮、鮮甜

 

DSCN2984.JPG

 ▲他們的派皮我蠻喜歡的,不會太硬! 但是也不會因為卡士達醬、乳酪放上去後軟掉

卡士達醬+乳酪  不會太甜、不會太膩,剛剛好!

 

DSCN2985.JPG

▲我把藍莓跟芒果一起吃,我發現真的很搭...我喜歡!

  

DSCN2992.JPG

▲他的基底的餡料非常濃稠,所以你在吃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有一直掉餅的狀況!

 

DSCN2987.JPG

 ▲今天在他們的menu黑板上看到"任一甜塔+氣泡飲"折50元我馬上又再加點氣泡飲了!

 

DSCN2990.JPG

 ▲今天加點的氣泡飲:手工鮮桔氣泡飲 130元/杯

 

DSCN2989.JPG

 ▲我喜歡裡面還放了檸檬片,喝起來很清新香甜...

 

DSCN2994.JPG

▲品嘗完餐點後我又外帶了一個布朗尼蛋糕(香蕉巧克力、原味) 90元/片

  

 

之前在他們的facebook有看到之前去吃過的客人覺得他們原估的服務態度不好

但是今天我去的時候我是一個人,當然當時顧客也沒有很多,我感受到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不錯的

當然因為還蠻多人都會去買的...有時候人多或是沒買到難免都會有一些些不愉快! 但是店家會再盡力做到最好喔!

 

 

今天到"一百種味道"品嘗他的們派品、飲品,我覺得當然價格有稍微貴了一點啦!

但是如果是來吃個下午茶我認為還是在可些受的範圍之內,如果下次有到新竹不訪來品嘗看看!

 

p.s.一百種味道每天的派品都會不一樣!所以不要擔心你每次去都會吃到一樣的喔!

他們的二店:百分之二咖啡

 

 

-店家資訊-

新竹 - 一百種味道

地址: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大遠百附近)

電話:03-5252664 (可內用不接受訂位、可以外帶、網路訂購)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中午11:00 - 晚上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fref=ts

 

 

 

 

good.jpg  

arrow
arrow

    M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